今天下午,到松屋面試了!

  我很準時的四點進去,沒想到......管理中心的人沒通知那家分店店長啊=.=

  結果是シフトリーダー(排班領班)打電話給店長,店長才匆匆忙忙趕來的。
 
  店長是個有點胖胖但很可愛的女生,總覺得比我還年輕的感覺,因為真的很可愛啊~

  店長來了之後,問說我是不是有被通知要帶什麼東西,我拿出了貼有照片的履歷書和護照(管理中心說,要帶貼照片的履歷書、護照、登錄證、簽證)。

  店長看了一下履歷書後,拿出店內系統列印下來的履歷書叫我填寫。填寫的項目除了姓名、年齡、住址、電話之外,還有學校(我寫的是台灣的)、希望工作時間(24小時制)等等。

  填好履歷後,店長就履歷上填寫的內容來做確認。

  像我寫的是台灣的學校,店長還驚訝了一下(一開始說以為我是日本人,後來又以為我是在日本念的大學,俺日文沒這麼厲害啦><)。

  再來就是確認工作時段、時數和期間。我應徵的是深夜時段22時~06時(我來爆肝的),店長問說有時候可能會忙到8點,沒關係嗎?當然沒關係,我很空......XD

  除去一般打工人家比較想聽到應該是長期,實際上我也不是很喜歡一年換24個頭路那種人,所以我回答想做長期,店長很滿意的樣子^^。

  其他的就是說明工作內容(不會使用到菜刀的簡易調理,深夜時段則需要清掃)、薪水給付時間(每個月10號,若遇假日則提前在星期五)、匯款銀行(みずほ銀行、三井住友銀行、ゆうちょ銀行、還有一家我忘了,好像是東京三菱)等等。

  最後是確認簽證和登錄證──松屋果然對打工度假簽證不了解。我拿出護照翻出簽證頁給店長看,店長說,平常都是留學或就學簽,她還沒看過打工度假簽證的,所以有問我這個簽證在打工上是否有時數限制(除了不能做特種行業之外都OK);登錄證方面,我的要7號才能拿,所以拿出來的是原票,不過這個階段原票也OK。

  大概是這樣,很抱歉亂亂的,請原諒我這個24小時都在神遊的腦袋ORZ

  只有一點我不太了解:店長說一個月做超過225小時需加入社會保險(雇用保險之類的?打工度假似乎不能加入的樣子?),所以說我想做的時數可能會有點超過......可是我自己算了算,8小時X24天~26天,好像沒有超過......還是我晃神沒聽清楚時數?總之錄取的話會再做確認。

  店長說,結果明天會用電話通知,如果錄取,簽約時再帶履歷表、護照、登錄證。

  聽說松屋很好錄取?我還是很緊張結果如何......ORZ

  但是,誰說松屋吉野家都是外國人啊~~~~~

  我去的那家除了一個不知道是中國或韓國的「申」之外全都是日本人啊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wari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