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只是想講個小感想( ´艸`)

  前兩天,因為很閒(一直都很閒)就跑去新宿閒逛。

  之前雖然也有去新宿,不過大多是經過、或是找銀行,只在車站附近走來走去,而這次就分別在東口及西口慢慢地逛。

  東京街頭一向有很多發廣告面紙或DM的人,也有居酒屋、燒肉店的店員出來招攬客人,我通常都會看看他們的臉──因為我想要面紙......←小氣

  經過半天(下午才出門)的觀察,我發現,無論是發面紙的或是招攬生意的,那個......

  帥哥率很高啊!!!

  縱使不是我的菜,但在很多人眼裡他們都是帥哥啊~~~~~

  看得我心情都變好了......:*:・( ̄∀ ̄)・:*:



  另外,是歌舞伎町。

  大學的老師說過,女生晚上不要去新宿。而昨天,我和同學從東京大神宮回到新宿(同學要在新宿搭車),想說去歌舞伎町找一下下次要去的燒肉店吧,就走進去了。
 
  那時差不多五六點,且我們要找的店是在靠近車站、不是很內部的地方,覺得應該還好吧,沒想到,走啊走......走到某條街上時,赫然發現,我們進入了宛若連續劇的世界──

  路邊,一個個穿著白襯衫西裝褲染頭髮的男生正向路過的女人發DM(名片?離得有點遠)......

  牛郎啊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


  其實我真的想多看一下( ̄▽+ ̄*)

  畢竟對我們這些外國人來說,那個牛郎文化真的很有趣(還是只有我覺得?)。可是正當我看著不遠處的牛郎時,忽然有一個跑來跟我遞廣告( ̄_ ̄ i)

  我並不想消費啊~~~我只是覺得很好玩想多看一下啊~~~

  殘念,怕被拉生意,我和同學只好快步離開(・ε・)

  (同學都沒在看的樣子~明明就很好玩啊~~~)


  然後,走得有點累了,所以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店買水喝。

  真不愧是歌舞伎町裡的便利店......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上門光顧的牛郎啊~~~

  買完水,我們在旁邊的大久保醫院前像是公園的地方稍做休息。

  這時,一個打扮華麗、完全是二、三十歲裝扮實際上卻應該超過六十歲的......姑且稱她為小姐坐到我旁邊,過了一會兒,我同學說:「流鶯?妳不覺得附近的阿伯眼神都變怪怪的?( ̄ー ̄)」

  是啊......我們坐的那附近,除了我們和我同學旁牛郎裝的年輕男子之外,其餘都是不知道在做什麼獨自坐在那兒的中年歐吉......

  於是乎,我們又跑啦~


  說真的,上面雖說沒有要消費,但如果有錢,我還滿想去牛郎店裡看看的......不是要排解寂寞!只是對他裡的「生態」感到好奇。

  比如說,有的牛郎明明長得普普,在店內排名卻是NO。1(同學也有同感)。我真想知道他們是靠什麼手段得到第一名的......

  有人也有興趣嗎?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wari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